您好,欢迎来到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网!

0532-83781069

关键词:
新闻中心Case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781069
邮 箱:qddxpxb@163.com
联系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Case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7-0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0日下午,学校在浮山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于永明重点强调了要做好的三方面工作。一是专业认证工作。目前教育部在大大加快专业认证速度,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对照指标体系,确立教学质量、教学环节的各项标准,建立持续改进机制,以认证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要将传统课堂的教师为中心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教师要转变角色,设计、引导学生如何去学。课堂教学改革已经写入了专业国家质量标准,每个学院都要行动起来,教学院长应带头开设试点课,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研讨,将此项工作真抓落实,逐步推进,将来各专业核心课程都要实施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教学。三是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工作。要全员、全过程、全覆盖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基因、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抓好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两个主要环节。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部署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和夏季学期要开展的教学工作以及今后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系列工作,并着重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检查工作和以学生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和“挑战杯”竞赛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教师投入、学生安全、经费支持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学院(学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News / 推荐新闻 More
在线客服
X
1

QQ设置

3

SKYPE 设置

4

阿里旺旺设置

5

电话号码管理

  • 0532-83781069
6

二维码管理

定制方案 0532-83781069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