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文学院、后勤管理处、物理科学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在陈学文组长带领下到文学院、后勤管理处、物理科学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就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方案制定、组织实施、学习研讨、调研安排、强化落实、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向指导组做了介绍。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从方案制定、材料准备、查找问题、强化落实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开展的特色活动、即知即改工作情况做了说明。物理科学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向指导组介绍了近段时间以来学院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以及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安排。

指导组对三个部门和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重在落实,主题教育和各自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