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五场征求意见座谈会

新闻网讯 10月9日至1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浮山校区诚思楼406会议室以学系和学生为单位分5个批次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沈贵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主要围绕基层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工作作风等方面建言献策,对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21条意见和20条建议。座谈中,与会师生踊跃发言,问题切中要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与师生交流互动,追根溯源了解各方面情况,收获良多。

此次座谈会准备充分,为学院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拓宽了思路。学院将把这次会议内容进行整理,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抓紧整治到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科学安排,持续整治,切实推进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