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回首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 10月12日,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了“回首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中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李晨曦介绍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党员代表李龙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人员认真地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视频中真切地展示了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看完视频后,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交流。

下午,支部党员来到青岛市博物馆,参观了《青岛史话》大型展览以及《山河永辉——庆祝新中国成立暨青岛解放70周年展》,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中,回首青岛的沧桑历史,继承为争取民族独立和自由民主而艰苦奋斗的优秀革命传统,在新时代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