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

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下午,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党委在湛山院区会议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校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李晓池到会指导,医院党委书记姜卫东主持会议,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参加会议。

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姜卫东通报了影响医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梳理情况,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医院发展空间不足的问题;医院医疗安全与质量问题;医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问题;医院学科建设不全、科研薄弱问题;医院信息化建设滞后问题展开。

针对上述制约医院事业发展的主要问题,问题相关科室负责人做了主要发言,之后班子成员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会议要求,医院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于可以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对于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做好相关情况的整理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