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成效,10月10日下午1时30分,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睿思楼60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莹主持。

会议强调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整改,提高政治思想意识,积极参与党的建设这项伟大工程,也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能够真正使自己达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和青岛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最后,参会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章。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体现党员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