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历史学院赴即墨周浩然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 10月10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历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乘车赴即墨周浩然纪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不忘初心记来路、牢记使命念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园里陈列着周浩然纪念雕塑、周浩然烈士的日记片段和生平简介。参加现场活动的党员同志通过看史料、听讲解,系统了解了周浩然烈士光辉的一生,又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现场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如今烈士们已离我们远去,可是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解放和复兴的伟大精神却始终伴随我们,大家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诚团结、立德树人,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