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新时代,守初心,奋前行—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联合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新闻网讯 10月9日晚,经济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411室,联合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校党委组织员李同林,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新老党员集体宣誓及新党员佩戴党徽仪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小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冉、第三党支部书记任龙分别为共22名新党员颁发党章、佩戴党徽,强化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醒其时时处处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所有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宣誓。2017级经贸5班马仁哲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原则,承担起作为大学生党员的光荣责任,对得起自己的青春与荣誉,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以实际行动落实忠诚信仰。

活动第二阶段,邀请到校党委组织员李同林为大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他分析了当今国际形势特点,回顾了我党在98年光辉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做到永远不忘入党初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时严格要求自己,做品学兼优的标杆,铭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以新党员履行入党宣誓程序为契机,对新老党员进行了一次再教育;通过主题党性教育,让大家对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与把握,对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知重负重、担当作为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