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北宅科社区“双报到”并签署共建协议

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贯彻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简称“双报到”)工作,10月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和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化学系党支部、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到崂山区北宅科社区报到,对接工作,并就需求、资源和共建项目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围绕党建、志愿服务、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需求、资源、项目“三张清单”进行了协商对接。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参会双方党员同志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密切联系北宅科社区,开展形式丰富的共驻共建活动,切实做到资源下沉、服务下沉,在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中践行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提升社区党建服务能力,构建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学院副院长兼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毕赛、北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剑鹏、我校驻崂山区挂职干部邓宇甲以及北宅科管区、北宅科社区的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出席了“双报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