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于茜的带领下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参加活动。

同学们通过参观党史纪念馆展厅领略了青岛党组织自建立以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同学们通过党团创建、国共合作、工潮迭起、星火不息四部分内容的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历史浪潮中的青岛共产党人坚守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

参观学习之后,参加活动的师生站成整齐的队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周鹏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他说,各位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坚定了自己要努力发扬共产党人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精神的信念,同时要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转化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