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为梁山县第四实验小学捐赠图书

新闻网讯 2019年秋季,小学教育专业2016级的学生大部分到山东省济宁市落实支教实习,亓丽琴同学在支教实习的过程中,发现梁山县第四实验小学丁堂教学点由于某些特殊原因,美术教材缺乏,同时,由于教学点距离中心校区较远,学生所读书目也不能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及时更换。

在支教实习学生和母校教师交流的时候,她面对的困难也牵动了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党支部每一位教师党员的心。在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上,小学教育系的全体党员教师自发组织上交了一笔特殊党费,并携手青岛文通教育软件有限公司,为孩子们购买美术教材以及教育部规定小学生必读图书等价值四千余元的240余册书目。“作为师范学院的老师,我们培养的是基础教育的教师,首先我们要有教育情怀,然后把这种为师的教育情怀传递给师范生,就是我们的初心与使命”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杨慧娟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