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标杆学院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成立

2019年06月27日 17:25  点击:[]

6月12日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成立仪式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研究会指导老师、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耿宝福,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耿宝福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围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涵与联系”“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历史方位与问题总结”“保持与发展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研究,加强自我约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周鹏对研究会的学习和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开展线下线上多种形式的学习;三是要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活学活用,指导实践。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学习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理论社团建设,提升理论学习机制,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传承好红色基因,吸引和凝聚一批对理论学习和研究有浓厚兴趣的大学生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大学生思想引领推进建设工作等。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