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标杆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06月27日 15:14  点击:[]

5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干部要谋事》一文,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大家认为,务必要弄清楚为谁当干部、做什么样的干部、如何做一个好干部,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无私意识与干事意识,作为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深入思考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三五五十”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大学的能力,对于学院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在其位,谋其政,善谋事、谋成事。

王守春强调,此次学习会就是要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提出的打造学习型、研究型、谋划型、实干型的“四型干部”干部队伍落到实处,班子成员必须主动学习,系统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素质与能力;要结合国家、省市、学校的重要政策与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制约学院工作发展的瓶颈,加强谋划,找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突破点与实现路径;要有前瞻意识,有目标有追求,不能默守陈规,要有“无功便是过”的意识,尽心谋事,提高创新意识与能力;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提高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干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