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样板支部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商学院市场学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党旗增色

2020年02月22日 17:31 商学院市场学系学生党支部 点击:[]

新学期伊始,疫情防控进入了最关键时刻。为充分落实落细校、院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商学院市场学系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

一、时空接力,特殊主题党日强“底色”

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学生党员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关注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面对着开学不能返校的实际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去,利用三天的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举行“战疫情,我是党员我接力”的特殊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学习了“青大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感动事迹、学习了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大家采取“党性接力”的方式,在“学习强国”平台传递自己的感动与打算,党性接力打破了“时空”的界限,不断地被“放大”,震撼了每一名学生党员的心灵。

二、勇于担当,基层疫情防控增“亮色”

为了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市场学系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全体学生党员扎根所在班级,依托前期坚持的党员带动“1&N”制度,第一时间成立了“市场学系战疫情工作群”,并迅速建立起市场学系学生疫情防控联动机制,通过该机制,有效地实现了疫情防控的通知传达、信息汇总以及及时响应。在全体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场学系全体学生的健康状况能够每天及时掌握,对于有特殊状况的同学也能做到状态清、动态明,确保每一名同学不掉队。

三、团结协作,服务基层工作显“本色”

为了凝聚正能量,展现新风貌,市场学系学生党员努力克服时空的影响,默默无闻地做着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全面反映老师们兢兢业业的教学精神,学生党员们分工明确,连夜采制推送了《非常战“疫”,非常举措|市场学系教师互帮互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极大激励了全体师生,克服困难,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一篇《这就是市场人|市场学系学子战“疫”情,迎开学,为中国加油》的推送,汇聚了天南海北市场人的开学感人一刻,凝聚起了战胜疫情、奋发学习的磅礴力量。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商学院市场学系党支部每一名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越是艰险越向前,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