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基层党建
 

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16:15  点击:[]

6月19日上午,药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与毕业生党员一起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青岛党史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共同回顾了无数革命志士用热血谱写的壮丽史诗。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建立、发展、奋斗、改革的历程,深刻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做奋斗者,练真本领,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随后,毕业生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师生回到学院会议室座谈交流,共话理想信念、学习工作。毕业生党员围绕学院学生党建、班级建设、社团建设等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在毕业后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李延霞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们赠送了《走近卡尔-马克思》一书,勉励他们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实际行动,成就最好的自己,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