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网!
关键词:
现场教学Case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781069
邮 箱:qddxpxb@163.com
联系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Case 知名企业

青岛啤酒集团简介

日期: 2018-07-31
浏览次数:

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组建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也是山东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全省八大企业集团之一。

青啤集团公司于1997年4月21日设立,控有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44.42%的股权,其全资拥有的子公司有:青岛啤酒房地产开发公司、青岛啤酒广告传播公司、青岛啤酒物业管理公司、青岛啤酒工程公司、青岛啤酒物资经营公司。截至一九九七年底,青啤集团的总资产为42亿人民币,职工总数7000人。

集团公司控股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国营青岛啤酒厂,始建于1903年,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拥有青岛啤酒品牌,目前已销往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1999年公司啤酒生产能力突破100万吨,是国内出口量最大及产量第二大的啤酒生产企业。

国际市场:青岛啤酒大规模出口始自五十年代,青岛啤酒已成为国际上具知名度的中国产品品牌。目前青岛啤酒已销往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市场分布于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意大利、香港、澳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国内市场:青岛啤酒是目前唯一能畅销全国各省区的啤酒品牌,公司已建立了覆盖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

0532-83781069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在线客服
X
1

QQ设置

3

SKYPE 设置

4

阿里旺旺设置

5

电话号码管理

  • 0532-83781069
6

二维码管理

定制方案 0532-83781069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