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网!
关键词:
现场教学Case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781069
邮 箱:qddxpxb@163.com
联系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Case 亮点单位

金家岭金融聚集区

日期: 2018-07-31
浏览次数:

2014年2月,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经国务院同意批复成立,成为我国唯一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2014年9月,立足发挥重点功能区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省、市批准,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委会组建成立。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是财富管理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位于青岛市东部崂山区,规划总占地面积23.7平方公里。在规划布局上,构建金融核心区、创智区、后台服务区三个功能板块。其中4.3平方公里的金融核心区规划总建筑面积1016万平方米。外在环境的飞速变化加快了金家岭金融区优化发展、调校前行的坐标。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提出以“三区三城”为发展纲领,全力打造青岛财富管理核心区、金融科技先行区和金融安全示范区,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建设迈向美好生活的金融城、生态城、未来城。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逐步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各项主要指标均实现快速增长。青岛金家岭金融区金融业税收平均每年增长20.1%。金融业占GDP比重每年增加1%,累计建成金融及配套载体超过670万平方米,集聚金融业态20类、累计落户金融机构和类金融企业超过670家;大型法人金融机构15家,占青岛全市的79%;已迅速成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区域性新金融中心。

0532-83781069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在线客服
X
1

QQ设置

3

SKYPE 设置

4

阿里旺旺设置

5

电话号码管理

  • 0532-83781069
6

二维码管理

定制方案 0532-83781069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