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交流研讨会

2019年07月09日 19:25  点击:[]

7月9日上午,我校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交流研讨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

会议中三位学院党委书记和四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及如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多样化、喜闻乐见的支部生活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天津大学党支部书记马超“厚积薄发、多点努力,做好‘双带头人’工作”的辅导短片。

胡金焱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按照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通过机制化抓好抓实支部建设,克服支部虚化弱化的问题;二是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齐抓共管,科学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的问题;三是要创新支部生活的方式方法,通过多样化、丰富化的支部生活,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做好做实支部工作;四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务工作者自身修养水平和素质能力。

杜方波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胡书记讲话精神,严格落实胡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按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等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各学院党委、校直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共99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