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标杆学院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工作方法学习交流会

2019年07月15日 08:58 周鹏 点击:[]

7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博知楼512会议室举办党支部建设和工作方法学习交流会,邀请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耿宝福同志作《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主持学习交流。各党支部书记及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耿宝福从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职能定位、工作重点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方法举措。他谈到,高校教师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的基本单位,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教学单位的战斗堡垒,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工的桥梁纽带,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优化党支部设置、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严格规范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突出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做好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加强对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

尹增刚在交流发言时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党员、凝聚服务师生的责任;支部书记要深入研究党建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努力成为支部建设的行家里手。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