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样板支部
 

自动化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党支部朋辈辅导员走访新搬迁学生宿舍

2019年07月10日 20:00  点击:[]

2019年7月8日,自动化学院2018级学生由金家岭校区搬至浮山校区,开启新的学习时光。

7月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来到浮山公寓看望2018级学生,研究生党支部朋辈辅导员代表刘帅、耿文韬陪同走访。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刘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并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校区环境,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此次走访活动体现了自动化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体现了院领导对研究生党支部“朋辈思政”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为“朋辈辅导员”做出了典范。自动化学院和研究生党支部着力构建“三全四温五成”协同育人体系,让学生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同时开启了师生交流新体验。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