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样板支部
 

学工部党支部联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守初心 走基层 访民生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8月13日 12:40  点击:[]

8月5日至7日,校部机关第一党总支学工部党支部与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日照、费县、泗水开展了“守初心,走基层,访民生,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参加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日照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挂职干部和5位赴济宁驻村帮扶挂职干部。在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交流会上,挂职干部分别汇报交流了挂职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日照一队队长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臧耀刚、东港区组织部部长闫伟、东港区组织部副部长兼人社局局长张涛、东港区钢铁配套产业园中心主任董书儒和泗水县副书记曲相艳、圣水峪镇镇长刘洪刚分别参加了座谈并介绍了相关工作。刘彩云勉励挂职干部要加强学习和调研,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提升工作能力,拓展工作格局,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各村和帮扶企业实际,制订好帮扶工作计划,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延续好青大精神,展现好青大形象。

支部党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日照方鼎科技有限公司和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公司。学校在两家公司举行了就业合作基地签约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刘彩云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完鲁南制药集团副总裁谢宇讲述的集团前任董事长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刘彩云表示赵志全同志感人的创业创新事迹给予我们思想的洗礼、精神的震撼,学校要依托在鲁南制药集团成立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弘扬赵志全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情怀、无私的企业家社会责任感和敢闯敢干的创业精神。此外,学校还召开了在新时代药业集团工作校友代表座谈会,校友代表汇报了工作成长情况;刘彩云勉励大家要勤奋工作、创新工作,争做母校优秀校友,为企业争光,为学校添彩。

企业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革命精神和干事创业豪情。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一行来到了泗水县圣水峪镇涝沃村,走访慰问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为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还赠送给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大学,究竟读什么》2本书籍。

据悉,在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开展“行万里路,进千家企”,了解民情,走进企业,结对共进,锤炼党性,提高觉悟,更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党员意识,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学工部党员代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和“青核先锋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