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专题网站
 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党建  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基层党建
 

医学部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15:14  点击:[]

6月3日上午,医学部党工委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重温红色岁月,牢记使命担当。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2018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在党史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专题纪录片。在导学员引领下参观《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展馆内大量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实物,仿佛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满城风雨的红色年代。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参观结束,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镪的誓词,让在场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起为民为党干事创业的无限豪情。

学生党员刘思凡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筑牢信仰之基和党性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于文洁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强化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学校动态 | 基层党建 | 标杆学院 | 样板支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