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活动深入开展,4月8日下午,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来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通过观看青岛党史发展的专题纪录片《引领》,共同感受青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陈列展厅里,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领下,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幕幕动人心魄的场景……走过展厅的长廊,党员们见证了青岛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见证了社会主义建设曲折前进的艰辛探索,也见证了如今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如何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