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设立“党史学习图书坊”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中央、省市和学校等各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动员部署。

为给全校师生学习党史、研讨交流提供文献资料和场所,图书馆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二楼B202室特别建立“党史学习图书坊”,设置专门的阅览桌椅,既可供师生阅读、学习,又可以举办小型的研讨会,助力师生学习阅读党史专题图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政治自觉、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专门征集和精心规划,“党史学习图书坊”共展出主题图书800余册,涵盖马列主义经典著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届主要党和国家领导人选集或文集、革命先辈传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党史文献研究等内容。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