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 “青春热血践初心、革命薪火 永传承”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护理学院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4月8日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仁园餐厅前组织开展了“青春热血践初心、革命薪火永传承”学党史为主题的“我以我心献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鹏、青岛市中心血站团委书记张磊、护理学院辅导员姜力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夏爽以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宣传科普知识和青年学生踊跃献血的身影。

涓滴之力亦能磅礴,师生们的一滴滴血,汇成了生命的汪洋。一袋袋充满爱心的热血,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诠释了师生的责任与担当,凝聚了生命的温暖与感动。161人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48900毫升。

青春热血践初心,革命薪火永传承。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学党史、勇担当,自觉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