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职工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学院教职工参观了以“誓死力争,还我青岛”为主旋律、“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的三个主题展览,进一步了解了青岛从建置到主权回归经历的磨难和不堪回首的黑暗时期,更认识到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的背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

此次参观学习是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内容之一。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历史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塑造。学院教职工定会铭记国耻,奋发图强,在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