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追忆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使命担当,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图片展”,重温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800余件历史文献、实物和照片把大家带回了那段难忘岁月。在建党百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这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以直观的方式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担当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奋斗精神。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