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于4月8日下午2:00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主持会议。商学院院长王庆金、副院长周咏梅、张宁、院长助理张磊、张波、臧树伟以及各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王功勇指出党史教育对我们了解国家历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同时强调我们要从历史的宝贵经验中提炼出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法宝,准确把握规律,增强未来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会上,副院长张宁、周咏梅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通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原文。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马伟老师以管理学原理为例讲解了如何将党史教育巧妙的嵌入课堂,让学生潜移默化的接受党史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

据悉,根据商学院春季学期理论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后续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与交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