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党史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9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党史大讲堂。历史学院副院长李传军教授受邀为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学生骨干做党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

李传军教授通过追溯历史指出:中国共产党所特有的改革创新精神并非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而是中国人自古以来便赓续传承的。这种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的革命年代、勠力同心的社会主义探索与建设年代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时代都体现得十分透彻。

张敏勉励同学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胸怀远大理想,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