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平度崔家集镇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1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到平度市崔家集镇开展共建活动并洽谈合作事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党委副书记罗清辉、副院长窦秀艳及党政办、教学办、团委、影视系、广告系等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IMG_4277

在崔家集镇党委书记贾涛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先后考察了崔家集镇重点企业、崔家集镇西红柿现代农业产业园、崔家集镇刘家小庄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崔家集镇农耕文化展馆。据介绍,“崔家集西红柿”已获批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作物。在西红柿现代农业产业园,贾涛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干部详细介绍了西红柿产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产品优势。

IMG_4357

在座谈环节,贾涛介绍了崔家集镇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和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西红柿产业面临的宣传推广、品牌建设等问题。贾涛表示,希望和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加强合作,借助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专业优势助力崔家集镇西红柿产业做大、做强,帮助崔家集镇擦亮西红柿这张名片。

张银亭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张银亭表示,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在文化传播、宣传推广、视频拍摄、创意设计等方面有较强实力,在服务地方方面已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崔家集镇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罗清辉、窦秀艳、广告系耿志宏主任、影视系李艳英主任等围绕产业升级、品牌宣传、策划推广等方面为崔家集镇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