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网!

0532-83781069

关键词:
新闻中心Case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781069
邮 箱:qddxpxb@163.com
联系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Case 培训动态

我校举办云南省德宏州工商局2013年度时代前沿知识更新培训班

日期: 2018-07-09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云南省德宏州工商局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方波、成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燕德志、云南省德宏州工商局局长黄春伟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燕德志书记主持。

杜方波副校长首先代表青岛大学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深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黄春伟局长代表德宏州工商局对我校的周到服务表示了谢意,他阐述了举办知识更新培训班的意义及目的,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理论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实际工作能力;二要牢固树立开拓创新的精神;三要求真务实,确保培训活动收到实效。他强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要认真总结和梳理所学,巩固和丰富学习成果,在实际工作中灵活运用,并将学习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和科学的学习方法带到工作中去,使之成为终身财富。

本次培训班为期十天,针对学员工作实际和知识更新要求,设置了《中国梦》、《转变思维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沟通艺术》、《领导干部心理压力与调适》等培训课程,保证培训效果。


News / 推荐新闻 More
在线客服
X
1

QQ设置

3

SKYPE 设置

4

阿里旺旺设置

5

电话号码管理

  • 0532-83781069
6

二维码管理

定制方案 0532-83781069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