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网!

0532-83781069

关键词:
新闻中心Case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781069
邮 箱:qddxpxb@163.com
联系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Case 培训动态

白银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场教学

日期: 2018-09-29
浏览次数:

  9月18日,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白银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海军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白银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场教学

  海军博物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创建,是中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发展历史的军事博物馆。是以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现我国海军的发展历史,宣传人民海军的战斗历程和发展成就,增强全民族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为主。

  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体参观了位于太平山东南坡的革命烈士纪念馆。

  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是青岛唯一一处纪念性园林,为永远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继承先烈遗志,展现先烈英勇无畏风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白银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场教学

  抗战的艰苦,英烈的无畏精神让大家感触颇丰,其中的种种事迹更是让大家陷入沉思。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态,来缅怀,瞻仰,纪念革命先烈,是对战火中百折不挠,荣誉不屈的先烈们的敬仰。

  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要一步一个脚印,不忘初心,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带头作用,为民众做出更多的贡献!


News / 推荐新闻 More
在线客服
X
1

QQ设置

3

SKYPE 设置

4

阿里旺旺设置

5

电话号码管理

  • 0532-83781069
6

二维码管理

定制方案 0532-83781069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