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网!

0532-83781069

关键词:
新闻中心Case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781069
邮 箱:qddxpxb@163.com
联系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Case 培训动态

汉阳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现场教学

日期: 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19日,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组织汉阳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60余名学员于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汉阳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现场教学

  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青岛市湛山寺旁,太平山脚下。是青岛市唯一一所纪念革命先烈的园林式纪念馆,是青岛市各界缅怀先烈,学习革命精神的最佳场所之一。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部分。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也学习着先烈们百折不挠,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讲解员每讲到一个事迹,大家或义愤填膺或拍手称快,让大家收获斐然!

汉阳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现场教学

  参观完革命烈士纪念馆后,又来到了青岛市著名企业,青啤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青啤集团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是青岛市明星产业。

  在这里,大家通过视频,图片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充分的了解了青岛啤酒的发展历史。通过参观车间,办公区域等,学习到了企业发展的经验等。并在最后,品尝了新鲜出炉的青岛啤酒。

汉阳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现场教学

  通过一天的现场教学,不仅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先烈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敬仰,也让大家对于明星产业的管理、发展理念有更明确的了解。结束后,大家纷纷说道,一天的现场教学很充实,收获颇丰!


News / 推荐新闻 More
在线客服
X
1

QQ设置

3

SKYPE 设置

4

阿里旺旺设置

5

电话号码管理

  • 0532-83781069
6

二维码管理

定制方案 0532-83781069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