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青岛大学后勤党委第一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6日,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后勤党委第一支部于行思楼316室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后勤党委书记王静、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尚斐、后勤党委第一支部书记朱峰、后勤党委第一支部党员申玉忠老师、叶乃天老师以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刘新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静强调结对共建是一个促进双方提升的有效途径,后勤对于服务工作的精益求精可以让学生党员学到严谨求学的学习态度。同时,本次结对共建让后勤可以走近学生,直接听取青年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形成了“优势互补共发展,结对共建谋新篇”的良好格局。张新柏表示结对共建活动可以让莘莘学子更加了解后勤,为促进劳动育人提供良好契机。同时,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后勤党委第一支部结对共建不仅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与突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的重要环节,后勤党委第一支部一定会发挥理论优势、资源优势,与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共同开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路径。

张尚斐、朱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以及各自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就《青岛大学后勤党委第一支部与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刘新晴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畅谈自己在“思想领航团”的收获和感悟。叶乃天老师通过党课“后勤一直在你身边”开启了结对共建的第一场活动。党课上,通过后勤的“服务思政”来教育学生党员做事一定要脚踏实地,求学一定要严谨务实。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