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7日,自动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刘新、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新宣读了《自动化学院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张新柏就《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推动落实四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强调各支部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把握好学习教育进度,通过组织好“党史”专题学习、“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现场教学、落实“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等工作组织和调动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进部署会深刻强化了政治引领,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个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教学科研相结合、和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和巩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相结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